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州职院开展2021年特色项目暨亮点工作现场观摩

发布者:高天宇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展示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成果,抢抓机遇,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12月21日,我校开展2021年特色项目暨亮点工作现场观摩活动。校领导张同光、张苹、周爱红、殷淑英、聂长义、多建民、郭士武、周吉星、孟繁营,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为期一天,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校领导对电气工程系、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粮食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健康管理学院、机械工程系、市公共实训中心、汽车工程系、建筑园林工程系、团委、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等特色亮点项目进行观摩。观摩期间,校领导与师生进行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

第二阶段,领导们参观了学术研讨中心、润德楼二楼特色项目、思齐楼多功能厅、图书阅览室、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标杆党支部建设成果、后勤基建处建筑工地现场、电气工程系学生公寓、生活区学生餐厅等,一个个特色项目,一项项亮眼工程,充分诠释了德州职院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

观摩结束后,学校举行观摩评议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处室、系(部、学院)负责同志根据观摩情况进行评议。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观摩活动充分展现了德州职院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争创一流的积极心态。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省优质校建设为主线,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令人倍感振奋、倍感自豪。观摩活动必将提振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奠定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