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到德州职院专题调研工伤预防培训项目

发布者:刚宪水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省人社厅工伤保险处处长张学森,省人社厅工伤保险处一级主任科员王娟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青,市人社局工伤预防科科长李保栋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工伤预防暨警示教育培训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副院长张苹,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园林工程系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学森一行实地查看了建筑施工安全和装配式建筑施工体验式教育基地、建筑工伤预防文化展示长廊、德州市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核基地,听取了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工伤预防暨警示教育培训工作培训任务、工作思路、实施过程、问题与机遇、2021年工作计划等情况介绍。

张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职业培训工作情况和创新举措。

张学森对我校职业培训,尤其是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工伤预防暨警示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学校发挥职业培训优势资源,创新优势特色,为区域工伤预防宣传和培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