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创城复审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庆 张英茹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创城复审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基建处所属各科室科长、第三方物业、绿化、食堂、超市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基建处处长韩光新主持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通报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及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校现场督查情况,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及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鼓励广大师生就地过节的通知》等有关要求;各有关负责人对所负责区域内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改进措施,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多建民围绕上述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创城处于关键时期,后勤管理工作绝不能放松,要高标准严要求改善校园环境卫生;二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全体职工(含第三方人员)要严格遵守上级及学校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三是切实优化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丰富食品花样,加强饮用水和食品安全管理;四是做好假期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细。

韩光新做总结发言,他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重性,此次疫情周期长、传染性强,假期非必要不出市;针对创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第三方各公司一定要高度重视,建立赏罚制度,切实保障校园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