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州职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傲楠(大学生记者团)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寰球广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士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95920部队副政委戴春木等人出席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周吉星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郭士武代表学校向95920部队对我校军事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学校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1级全体新生要端正态度、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要增强国防信念,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用奋斗的青春开启人生新征程,用拼搏的激情谱写时代新乐章。

戴春木表示,军训学员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锐意进取、争当先锋,培养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他指出,全体教官要发挥95920部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坚持科学组训、严扣细训、正规施训,确保训练质量和训练安全,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

辅导员代表袁立男、新生代表李双先后发言

周爱红向军训团授旗

军训是新生大学涯的第一课,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军训能够练就强健体魄,锤炼坚强意志,培养顽强拼搏、不怕困难的宝贵品格,塑造文明守纪、团结进取的良好习惯。希望2021级新生珍惜军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劳逸结合,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