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六十周年校庆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各校庆工作组: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成为我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为了总结校庆经验,凝练校庆精神,以校庆为契机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将做好校庆工作总结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总结校庆工作

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务实、喜庆、开放、俭朴,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勤奋工作,顾全大局,无私奉献,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各部门、各单位、各工作组对校庆活动的成功做法、校庆工作的经验认真加以总结和提炼,形成总结材料(1500字内),于11月9日中午12:00前,将资料电子版发送至党政办公室宣传教育科孙赞兰CRP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后送至润德楼宣传教育科孙赞兰。

二、整理、归档、上报有关资料

校庆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各工作组牵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积累了大量的宝贵资料(包括文字、图片、影像、实物等资料)。各单位要将这些资料认真整理,于11月15日前,将资料电子版发送至党政办公室宣传教育科孙赞兰CRP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后送至润德楼宣传教育科孙赞兰。整理后由学校统一归档保存。

三、评选表彰校庆工作先进个人

在各部门、各单位、各工作组总结的基础上,学校将对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1.奖项设置、名额及产生办法

(1)“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个人”20名,由各部门、各单位、各工作组报名单和事迹材料(事迹材料300字左右),各部门、各单位、各工作组申报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任务较多的部门单位可以适当增加,由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评定。

(2)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优秀大学生30名,由校庆各工作组提名,校庆领导小组评定。

对上述先进,学校均颁发奖励证书,并予以表彰。

四、总体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认真、细致、全面的做好60周年校庆总结工作。

(二)所有校庆有关资料均为职务行为形成的材料,有关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拒交学校保存。

(三)坚持评选条件,实事求是,确保推荐人员是为校庆工作作出较大贡献的人员。

(四)评选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五)按时报送材料,确保工作进度。

校庆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