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山东高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成员将到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6月14日下午3点开始,2:45签到。

二、报告地点

润德楼2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各党总支书记;

各系学生科长、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

办公室、组织部、纪委、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全体人员;

全体思政课教师。

四、报送参会人员名单

有关部门、单位6月13日上午11点以前报送参会人员名单,不得请假(因公外出和周四下午有课的人员,部门负责人签字说明),纸质版交党政办公室刘克政处,电子版发CRP信箱,联系电话:2557150

五、其他事项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全省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宣讲活动,要实现全校师生全覆盖。我校分别组织教师、学生专场,学校将全程录像,之后继续在全校师生中进行宣传学习。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