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谢经荣到德州职院调研

发布者:姜文谦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谢经荣来我校考察调研,并举行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王修林,市领导田卫东、苑衍刚,院长张同光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副院长张苹主持。

在田卫东、苑衍刚和张同光等陪同下,谢经荣参观了学校规划建设沙盘。

在座谈会上,谢经荣对德州职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民盟组织人才多、资源广的优势,持续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民意,反映民情,服务民生,推动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张同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苹汇报了德州民盟利用高教资源,服务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近年来,德州民盟高等教育支部发挥德州职院职教资源优势,扎实做好培训载体建设,积极拓展培训范围,年培训4万余人次,并服务了“农民工免费上大学”工作,积极挖掘开发德州窑红绿彩文化,为服务乡村振兴,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和职教先进城市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