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华鲁恒升公司2022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在德州职院圆满结束

发布者:洪敏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8-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全国化工综合效益百强和山东省200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山东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此次850名新员工大部分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湖北、湖南、四川等地的重点高校,培训完成后,新员工们将正式迈入工作岗位,掀开人生新篇章。

培训前,为保证培训顺利安全的进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向德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提交了培训书面请示,专门制定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华鲁恒升2022年新入职员工培训方案》,并成立了培训领导小组组织专人负责此次培训。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此次培训分两期依次进行,每期培训时间两周,分别于7月4日至7月15日以及7月16日至7月29日完成。本次培训课程既涵盖企业制度、文化、安全、工艺流程等基础内容,也包含机械、电气、化工等专业理论和实训体验。

此次培训,是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真实写照,也是政、企、校三方合力营造良好高质量发展局面的重要举措。

培训的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德州职院的培训收获颇丰,不仅学到先进理念、丰富知识和扎实技能,也充分认识到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在今后的工作新征程中,将守望初心、怀抱决心,释放潜能,不畏艰险砥砺前行,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