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获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刘明雪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1日,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2022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榜上有名,其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广大师生亲近中华经典,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日前,我校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有关中华经典诵读文件精神,组织师生举办2022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遴选出6件优秀诵读作品参加省级比赛。

本次大赛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通过诵读的表现形式,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引导师生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丰富了校园生活,为学校朗诵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为学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