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先模风采 >> 正文

德州职院获市直系统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工会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运动之城,活力德州”德州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市直系统广播体操比赛落下帷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一等奖。

10939

1124F

本次比赛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与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全市共有59个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136D2

自比赛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召开赛前动员大会,鼓励教职工踊跃报名。经过集中训练和层层选拔,最终43名教职工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全体队员不惧高温酷暑,克服重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训练,高质量完成了训练任务。

2A1EC

19600

比赛中,伴随着熟悉的音乐和口令,全体队员动作舒展大方、整齐标准,出入场队列队形整齐划一,开场动作新颖独特。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奔放,充分展现了德州职院优良的精神风貌。

2EE1F

   德州职院将继续发扬比赛中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