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先模风采 >> 正文

德州职院斩获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效专项赛银奖并晋级国赛

发布者:袁丽男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日至8月4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暨创新创效专项赛决赛在山东省港口集团日照港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62个集体和个人现场展示、切磋技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系教师李涛、高志凯代表学校参赛,在比赛中,发挥稳定,技压群雄,荣获银奖,并获得参加国赛资格。

今年的创新创效专项赛首次开通职工组赛道,旨在打造更广阔的舞台,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引导广大青年职工通过比赛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我校将优秀师资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将培养“一优三强”师资队伍纳入省优质校建设项目,大力实施“青蓝工程”,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引进来和走出去等丰富多彩的培训,积极搭建技能大赛平台。青年教师聚焦省委“十大创新”重点任务,坚持创新实干、担当作为,苦练本领、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