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法制经纬 >> 正文

德州职院第四届三次“双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

发布者:李东筱 姜文谦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四届三次“双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回顾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分析工作形势,全面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校领导樊兆杰、张同光、周爱红、殷淑英、多建民、郭士武、魏先军、孟繁营出席,全体“双代会”代表、部分教职工于学校主会场参加现场会议,其他在职教职工在分会场观看实况转播。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

樊兆杰主持会议。他代表校党委,对广大师生在2022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振奋精神、勇于攻坚,取得丰硕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分析了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对学校提出的推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平台”建设思路进行解读、提出要求、明确标准和保障措施。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要认真审议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报告,全校教师要统一思想,锐意进取、踔厉奋发,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突破。

院长张同光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客观系统地回顾了2022年我校办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将2023年确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突破年”。报告还明确了学校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部署了主要任务,强调要在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校企命运共同体建设、增强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提高招生就业创新创业质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和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十个方面奋力突破,并细化了推进措施。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2023年学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随后,“双代会”代表按照规定议程展开讨论,各代表团团长向主席团会议汇报工作情况。

8日下午,召开学校第四届三次“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院长张同光主持。会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樊兆杰作总结讲话,对学校第四届三次“双代会”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美好的蓝图已经绘就,催人奋进的鼓点已经奏响,各部门、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和本次“双代会”确定的目标,统一思想、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充实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突破年”建设内涵。他要求,各位代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行使权利,忠实履行义务,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凝心聚力、集思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第四届三次“双代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