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法制经纬 >> 正文

德州职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金甫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5日,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传达8月4日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学校创城工作形势,统一思想,动员全校实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行动。校领导樊兆杰、张同光、多建民、魏先军、周吉星、孟繁营出席。

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会议,传达8月4日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市领导工作要求,对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假期以来学校在招生生源质量显著提高、培训、科技服务、技能大赛和创城等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分析学校面临的可喜形势。

他部署创城集中攻坚行动工作。他强调,创城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全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准确领会上级工作要求,运用科学工作方法,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集思广益,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大局观,进一步对标对表,对照学校及周边、对口帮扶小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和说明报告撰写等工作要求,提高标准,集中整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学校负责的创城工作全部达标、不留死角。要充分展现区域文明高地良好形象,提升工作层次,提前谋划推进,群策群力,增强服务创城工作的开放性、创新性,在创城工作一线检验、考察干部,尽锐出战,全力攻坚,开展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生动活泼的活动,努力增加闪光点和加分项,确保每项工作成为样板。要传达好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落实落细责任,校纪委负责督导检查,校党委组织部配合,校党委宣传部具体负责,各部门单位要明确目标、标准、责任人和工作时限,确保集中攻坚行动取得最大实效。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作创城工作培训,进一步明确学校测评点位、网格化帮扶小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和说明报告撰写等相关要求。

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其他处室正科级以上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科长);各系部书记、主任、副书记、综合科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