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法制经纬 >> 正文

德州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蕾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福军等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聚焦六个方面重点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深入剖析,提出改进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党委书记樊兆杰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做了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福军在点评讲话中表示,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很好的效果,市委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工作经验多次被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和“学习强国”平台推广。王福军要求,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

樊兆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态度端正、客观实在,剖析原因深刻深入,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会后要继续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沟通,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不足和批评意见,做到坚决整改、有效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