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法制经纬 >> 正文

德州职院获市“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普及仲裁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仲裁杯”德州市“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普及仲裁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举行。由市企事业单位及律师事务所组建的16支参赛队,围绕创城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展开激烈角逐。我校2019年新教师唐大龙、李洪照、张晓代表学校参赛,在新教师班主任王雪的指导下,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荣获“三等奖”。

竞赛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明办、德州市仲裁委员会主办,德州晚报社承办。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共设置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法律知识的氛围,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为创城助力的积极性。

【撰稿:唐大龙 编辑:李东筱、王雪 审核:周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