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法制经纬 >> 正文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我校召开2016级五年制专科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级五年制大专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生处处长刘宏杰在会上讲话,保卫处处长张宏建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相关系部学生科长、班主任及600余名2016级五年制专科学生参加会议。

刘宏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2016级五年制专科学生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明德修身,培养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二是要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成就丰富多彩的人生;三是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争做最好的自己。四是要科学规划好大学生活,让每一分钟都有意义。

张宏建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他围绕国家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手机使用安全、防范诈骗、传销、校园贷安全、防盗、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私人物品安全等十大方面的安全问题,结合多个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在场学生普及安全常识、宣传安全理念、培养安全技能。

(撰稿:宋玲 审核:刘宏杰、张宏建 摄影:张岩 编辑: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