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德州职院启动国有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完善资产管理体系

发布者:李东筱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学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核实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各处室(系部)资产管理员参加。院长张同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同光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是学校管理中基础性的工作,事关学校的基本运转,事关内涵发展质量,事关国有资产的安全。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和现实需要。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计划方案,从严从真从实推进清查核实工作,切实增强资产清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全面摸清学校资产的家底为契机,建立健全资产管理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和理顺学校资产管理的体制机制,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性保障。他强调,资产清查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听从指挥、密切配合,严格工作程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后,负责学校国有资产清查核实的工程技术人员开展国有资产管理知识培训,并阐释说明了清查核实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