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德州职院院长张同光会见北京优护万家养老服务集团董事长段萱

发布者:赵越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7日,北京优护万家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萱一行人来到我校深入交流座谈。校领导张同光、周爱红、周吉星、孟繁营以及健康管理学院相关人员热情接待段萱一行。

EC406

   座谈会上,张同光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以及优异的办学成绩,对于企业在健康管理学院建设中做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双方要继续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开拓创新,培养专门人才,促进产业、就业良性循环。

F712A

   段萱介绍了优护万家近两年发展情况,对于共建二级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转达了海淀区四季青敬老院、海淀区广源长青养老院、北京大家健投护理服务部等三家企业对学校输送高质量人才的感谢,并希望在国际交流办学、师资共享、专业共建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继续拓展教育合作广度和深度,建立良好机制,探索新的育人模式,深度推动校企合作落实、落地,做到产教融合、校企共同育人。

198E1

C7998

   双方共同参观了学校沙盘和宋磁德州窑红绿彩文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