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德州职院获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大赛智能会计赛项初赛二等奖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刘凤阳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0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由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一带一路金砖大赛智能会计赛项(高职组)大数据财务管理技能大赛全国初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00多所高职院校的357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经管系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受疫情影响,训练时间紧、任务重,备赛期不足10天。为此,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克服种种困难,各自熟悉业务流程与平台操作,在人员到齐后马上开始训练。

李晶老师和李红杰老师细心为同学们讲解知识难点,积极备赛,高世强和刘晖两位老师解疑难、抓进度,杨鸿发、刘月、孟立文、于思瑶及秦平、胡闰枝、王丹、智佳楠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刻苦训练、相互促进,非常自觉认真,早上不到八点开始训练,晚上下晚自习后方离开。比赛当天,历经7小时角逐,我校两支代表队最终取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