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德州职院副院长张苹、殷淑英一行走访爱之光婴幼学苑

发布者:王海燕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动学前教育和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产教融合,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国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7月11日,我校副院长张苹、殷淑英带领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走访了德州市爱之光婴幼学苑,探望了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并就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事宜与企业进行探讨。

德州巾帼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杰及爱之光婴幼学苑园长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刘俊杰介绍了德州巾帼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爱之光婴幼学苑的具体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

张苹、殷淑英对德州巾帼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德州市爱之光婴幼学苑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潜力,帮助德州本地企业引进更多学校优秀毕业生,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围绕服务地方民生经济,打造德州0-3岁婴幼儿养育模式、人才资源共享、家庭教育引导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基本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