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德州职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张亮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我校开展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分会场的线下备课活动,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等81人参加此次备课会活动。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是职业院校从事装备制造大类教育教学工作者的一场研讨会。活动邀请了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郑丽梅副主任作讲座。另外,此次活动遴选了8个职业院校装备制造专业大类的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团队),进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教学设计讲解,并现场展示教学。

此次集体备课在精彩的展示与分享中圆满落幕。参加会议的教师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备课,加强了对课程思政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开阔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的思路,对专业教学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