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德州职院在山东省2022年教育考试工作会议作典型发言

发布者:刘影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2022年全省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前段工作开展情况,专题部署教育考试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工作。

副省长孙继业出席会议,听取市、县和山东师范大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典型发言单位考试组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省认真学习借鉴。

院长张同光作为省高校代表作典型发言。发言以《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 精益求精为国选才》为主题,介绍我校坚持考试组织与疫情防控并重,突出“严真细实快”的基本工作要求,克服错综复杂状况,高质量承办山东省春季高考机电技术类专业技能测试工作的情况、特色和亮点。他表示,我校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统筹疫情防控和技能测试考试,做好前段停考与后续延考的无缝衔接,向省委省政府和广大考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我校设分会场,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