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德州职院召开会议部署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李金甫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分析研判校园安全形势,部署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出席,各系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樊兆杰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人员密集度高,加之承担着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春季高考等繁重的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决落实落细上级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盯紧重点人群、重点区域,补短板、强弱项,防患于未然,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强调,安全工作大于天,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完善安全工作体系,认真梳理校园安全隐患,明确重点任务,制定推进措施,严加管控、责任到人,及时报告、妥善处理,密切配合、定期督查,构建安全工作“一盘棋”大格局,切实维护意识形态、舆情、食品、实习实训等领域安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多建民强调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防溺水、防校园霸凌等十项重点工作。

周吉星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