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堂 >> 正文

德州职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李金甫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校领导张同光、周爱红、殷淑英、聂长义、多建民、郭士武、周吉星、孟繁营,以及学校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奋发有为,担当新使命,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引导全校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牢“两个维护”。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更加坚定党建引领自觉,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服务区域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工业化强市贡献“德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