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严守安全防线,开启美好学期

发布者:梁 伟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春季学期顺利开学,2月29日,我校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图片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宏杰带队,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与检查。刘宏杰一行深入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对安全设施、消防器材、用电安全、环境卫生等进行细致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梳理分析,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同时还对前期发现的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全面排查学校安全隐患,提升学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春季开学前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了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全面保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持续关注校园安全问题,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新学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