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德州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赵 越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3月5日—7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带领招生就业指导处、经济管理系、健康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大连惠风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图片

参观考察大连惠风教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在企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我校调研组先后观看惠风教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演示,大连海事大学智能试题库案例,参观考察东软教育集团智慧康养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睿康之家颐养院等。

图片图片图片

参观考察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并座谈

座谈会上,周吉星感谢企业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赢,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标杆。

企业负责人对我校调研组表示欢迎,希望企校加强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图片图片

参观考察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并座谈

此次访企拓岗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加强了与优质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