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实地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者:李金甫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2-1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4日,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在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的陪同下,实地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慰问学校志愿者。

樊兆杰一行视察校园点位、学校负责的主干道和学校帮扶的双馨苑、盛世华园小区,与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高标准完成创城任务。

樊兆杰对学校服务创城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部署上来,坚定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念,切实增强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勇挑重担,集思广益破解难题,凝聚起创城的强大合力,推动文明育人再上新台阶。要发挥文明高地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精准梳理创城各项指标及要求,加大宣传力度,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城目标任务,在创城工作重贡献更多“德职力量”,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