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堂 >> 正文

德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李荣梅应邀到德州职院授课

发布者:李克强审核:李克强复核:朱 弘 [发表时间]:2023-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6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荣梅,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题,讲授主题党课。校领导刘宏杰、朱弘、李强到场聆听党课。

图片

李荣梅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由来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四个不同的历史时期所创造出的伟大成就进行讲解,深刻阐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引导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爱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肩负起祖国伟大新征程的历史使命。

图片

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重点突出、逻辑严密、生动详实,将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丰富内涵,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切实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