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堂 >> 正文

德州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带队赴武城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许洪龙 施秉旭审核:张立山 梁强复核:周吉星 [发表时间]:2023-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定,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推进学校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平台”建设,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带领校科技处、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有关负责同志,赴武城县德州光宇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德州汇力水箱有限公司、山东兴恒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走访调研。

图片

在德州光宇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我校调研人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PLC自动控制、单片机线路板开发需求。

图片

在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厂史馆和浓香酱香两大酒品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及现阶段遇到的问题。

图片

在德州汇力水箱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企业水箱压制成型、打孔等生产流程,了解了企业用工需求。

图片

在山东兴恒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空调用电动机生产车间,并听取了企业对空调热回收利用技术及空气过滤技术的详细讲解。

调研过程中,周吉星向各企业介绍了我校办学条件,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平台”建设规划。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校企双方就专业建设、技术服务、员工培训、学生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初步达成合作共识。